无鹞可救了

社畜想死是正常的

Lithromantic[刘青松×你] (下)

/日常ooc

/又名刘青松攻略手记








跌跌撞撞,不知不觉你也陪了他大半年,你的时间就那么在他身上蹉跎着,他让你越来越离不开他。



最后你们甚至一起去了欧洲。



当你在台下看见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如愿以偿的时候,你留的眼泪不比别人少多少,你突然想起来那么一句歌词。




“我共他飞过地球万里,也一起熬梦想朝不保夕。”​




​你的身边只他一个,却敢去没天光的疯狂梦境。




你这边还在自我感动,沉浸在那些过去的时候,他却亲手给了你一拳,让你明白了什么是梦境,什么是现实。



“程潇我爱你。我想和全世界告诉这个秘密,我爱你。​”



你被熟悉的声音猛的拉回现实,你的眼睛里还含着泪,你甚至可以想像出自己眼线花了的丑陋模样。

​大屏幕上,你可以清楚地看见程潇出现在台下捂着嘴哭,哭的很好看。



而这两人的视线交缠着,全是浓情蜜意。



你就感觉一阵冰凉仿佛掉进了隆冬的冰窟

这个时候他们那些人之前说的话走马灯一样涌上了脑海,其中包括了刘青松他自己和你说的话。



最后你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的酒店,只知道拿起手机的时候,可以看见微博上程潇大大方方的公布了他们的恋情。




原来他们在你和他认识之前就在一起了。


但是迫于舆论压力一直没有公布。


那是个长篇小作文,其中描述了无数他跟刘青松的甜蜜点滴。




一时间冒出来了无数他俩的剪辑,你随手点开一个细节扣糖的视频,里面一点一滴的是两个人为公布之前的互动。

那个up主还在视频最后附上了那么一行字“如果有心就能知道两个人真的早就在一起了。”






是啊,如果有心,早就应该知道了。






“我给你看那几年青春就像是涂满了劣质油彩的画,我们在画中捧花,装成巧舌如簧的漂亮哑巴。”


你想起来你和刘青松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你游戏玩的烂,是他屁颠屁颠跑过来坐你旁边接过鼠标操作,一边还耐心的和你说着这些技能的使用。

你记得那个时候他推荐你玩莫甘娜。

因为莫甘娜的e可以给自己加盾,让你只给自己加e,有人就赶紧跑,和你说你的命重要,所以你开始玩起了莫甘娜。






“你看过的温柔都是假,爱意也全都是假,你见证的,拥抱都是假猜测的思念是假。”


你想起来后来你在在操场上的时候,他和你躺在假草坪上,他把头枕在你的肚子上,说着喜欢程潇。

那个时候你根本没看见他眼底的温柔和谈起程潇这两个字的缱绻。






“我没熬夜陪他说话,没深夜时总想起他,没不舍他。”


你想起来你和他分开之后一个月都见不到一次的那个时候。


晴天雨天和他说。


吃了什么和他说。


买了什么衣服化妆品和他说。


上课老师说了什么作业写了什么和他说。






“即使真有晃神想亲吻的刹那,最多只心上一块疤,随时能割下。”


你想起来基地停电的时候,他把你叫到他的房间里,两个人趁黑亲吻撕咬,他因你而疯狂的样子。

你想起来你当时是跑回的住所,当时扣子都扣错了两粒。






“少年人善说谎话,一个眼神骗过天下。”


你仔仔细细地把程潇发的那篇微博一个字一个字的看完,那每个字排列有序呈现在你的手机上,诉说着他们的甜蜜。


你发现程潇配的图是微信和刘青松的聊天记录,可是那个头像却怎么也和你手机上那个号码的对不上。

你突然想起来被施了咒术的小美人鱼在陆地上一步一步,大概当时小美人鱼走路有疼你现在心上就有多痛。


你感觉你心里的刘青松已经死了。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没有那么多日久生情的戏码。 ”


你以为你和他断断续续的走了近一年,石头都捂热了,更何况是人心,更不用说你和他的拥抱亲吻。

虽然没有做到最后一步,怎么说也应该是和你一样动了心吧?






“回头看最多只心上一块疤,在假相中赖着不走的才是傻瓜。”​


你向部门经理递了辞职信,随口胡诌了个理由,先队员一步回了上海,急匆匆地收拾了基地的东西就离开了。​





你后来发现,心里死掉的是那个陪着程潇的刘青松,而那个美好的他却依然长久的活在了你的心里。



​Lithromantic大概可以对普遍的“撩”作出诠释。



“我对你这个人有好感,我享受与你暧昧的气氛,却不希望被彻底约束。所以我只撩你,我不愿意负责。”






你身上的纹身成为了心里那个死去的刘青松的代名词。

​你成了那个他的墓碑。












这是前两天就写好了的,懒得改

而且我在前面埋了那么多线不BE可惜了

不得不说姐妹们嗅觉灵敏

我发现我真的好适合写BE?

emmmmmmm可能会有番外吧?(随缘)

HE这种东西,下次一定

评论 ( 74 )
热度 ( 7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鹞可救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