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鹞可救了

社畜想死是正常的

驯养一只兔子(羞言羞)

/日常ooc

/意识流产物

/没有人能比我更虎头蛇尾(不是写一半杀出来盆酸菜鱼的话应该还有救)





卢崛是一只误入森林的豹子,有着健美皮囊的他一进来,尽管是食肉动物,也被森林的原生居民窥视着。

但是卢崛实在不认识路,他是被迫来到森林的,他的家园被人类入侵的,无奈只能离开。



在卢崛尽心尽力地表现着自己没有恶意,让他自己成功地在这个名为“極”的森林住了下来。



森林有一只叫“宋”的肥美热情的芦花鸡,老妈子一样地和带着卢崛介绍这个森林的物种。



“这个树屋里住有只叫“宁”的东北地区来的狼,和你一样也会捕猎,虽然看起来凶猛,实质却是个傻大个儿。”



“这下面的窝里有两只猫,一只喜欢喝菠萝汁,叫“宝蓝”,还有只叫“凛”喜欢唱歌。现在他俩应该在午睡,你看不见他们。”​



“那边的树洞里面住着的是一只喜欢吹泡泡叫做“泡芙”的绵羊,和一只嗓门特别大的叫“南风”的北极熊,他俩待一起好久了。”



​“我是和我的朋友,那边在吃胡萝卜的名为“姜承錄”的兔子一起搬过来的,别看他现在白白净净柔柔弱弱的,打架可凶了。”



卢崛的目光被那白白净净的团子吸引,兔子是背对着他的,他只能看见个胡萝卜叶子,还有那有着短小尾巴一扭一扭的屁股。

不知道捏起来是什么样的,卢崛完全把自己旁边依然喋喋不休地芦花鸡抛之脑后,径直走向兔子,伸出罪恶的手捏了一把。


结果当然是惨不忍睹的了,卢崛身体力行的知道了芦花鸡说的什么叫“打架很厉害”。




卢崛有两根肋骨被姜承錄给打折了,在床上一躺躺了一月有余。

郁闷的豹子盯着百无聊赖的盯着屋子上面装饰用的树叶子,摸了摸,叹了口气。

刚好就让送药来的兔子听见了。



“你,对不起,我不知道。”姜承錄一边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地抱着自己跑老远给卢崛采的药走了进来。



卢崛看着这兔子那股子羞劲儿和揍自己时候的反差萌,感觉自己身上的伤也没那么痛了。

“是我的问题,我太心急不是,我唐突了我唐突了。”



年轻的豹子不知所措地低下头,露出一段纤长的脖颈。这无疑在这个颜控兔子的心上来了一箭。

姜承錄倒吸了一口气,把药放在桌子上,凑上前突发奇想地想看看豹子身上的花纹。



却没曾想卢崛看见他上前,下意识就把头抬了起来,豹子那张好看的脸就那么直冲冲闯进了兔子的眼睛里。

兔子就那么看直了眼,一屁股坐在了床边上。



“怎,怎么啦。”​卢崛感受到了空气中不对劲的氛围,但是他却不知道做些什么,只能干巴巴的冒出来一句话。



“你,好看。”​姜承錄眼睛亮晶晶的,就那么摸上了豹子的脸,细细的描绘着,顺着眼角到脖颈。



卢崛现在感觉就​像是刚刚跑完整个森林一样,喘不上气,甚至感觉自己脸的温度都比刚刚高上了那么许些。



豹子不自在的把眼睛看向别处,尾巴却无意识的在身后甩了起来,连卢崛自己都没注意到,自己的模样到底有多欲盖弥彰。


姜承錄怎么会看不懂呢?


​姜承錄动了动自己的耳朵,迅速的对此做出了反应:一把揪住豹子不安分的尾巴,在豹子不自觉后退的同时步步紧逼。

眯着眼看了看卢崛的伤势,确定只剩下一点皮肉伤没有愈合之后,又直接把脸凑到了卢崛的面前。



这个时候豹子已经慌了神,却又不知道做些什么,只能被动而又被迫的看着眼前不善的兔子。



一时间,两只都安静下来看着对方。



“你你你你,你想干什么。”卢崛低下头,先行打破了这诡异而又让他颇不自在的气氛。



豹子是捕食者,喜欢把猎物掌握在自己手里,而不是像现在被只兔子逼到墙角,尽管这是只战斗力爆表的兔子。



卢崛这样想着,抬头直视着眼前的兔子,竟也有了些底气,“你老看着我干嘛?还靠那么近。”



“你,好看。”姜承錄仔仔细细地打量了眼前的豹子,这可真真是长在了自己的审美上,再说了送上门的胡萝卜不吃白不吃。



还没等​卢崛调动自己那匮乏脑细胞组织起应对的语言,姜承錄就直接亲了上去。

卢崛吓的尾巴都炸了毛,身子微微弓起,仔细看的话可以发现他背上​的毛都炸了。


​而姜承錄不用睁眼都可以感受到豹子的变化,那小孩的尾巴还在他手里攥着呢。​


姜承錄继续啃咬着卢崛的嘴唇,仔仔细细地品尝着小豹子的青涩​。

而卢崛则开始享受了起来,身上的毛也没那么炸了,被亲吻带动着,手就那么搭上了姜承錄的腰间,笨拙地回应了起来。



一只兔子,和一只豹子,就那么遵循着原始的本能​,沉溺于彼此的欲望之中。


第二天​卢崛还是没能下床。

姜承錄照例给卢崛送饭端水​,而卢崛看着眼前这个略带羞涩可爱的小白兔,内心复杂。


难道这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为什么我会觉得这么暴力的兔子可爱?


姜承錄照顾完卢崛就端着东西出去了,临走前亲了卢崛一口,年轻的豹子呆坐在床上,感觉自己的脑子又不够用了。



而另一边,姜承錄刚出来就撞到了芦花鸡,​老宋一脸揶揄地开始朝自己这个弟弟八卦起来。



“你们俩昨天?”​



“咳,嗯。”​



“可以啊,第一天就在一起了。”​



“不算一起。”​



“你想吃完不认账?你不能这样啊!”​



“没有,就是,还没确定。”​



“你看上这呆头呆脑的豹子啥了?”​



“卢崛他,疯里疯气的,但是好看。”


芦花鸡看了看眼睛亮晶晶的兔子,也知道自家弟弟那颜控的性子,也就随他这样了。

“开心就好。”​



芦花鸡拍了拍​兔子的肩膀就开开心心地去找森林边缘那池子里漂亮的人鱼去了。

姜承錄看着一蹦一跳的芦花鸡,摇了摇头,反正时间还长,那小孩总会和自己在一起,姜承錄笃定。​



​卢崛抱着手里鲜嫩的果子,咬了两口,一边思索着现在的局势。

现在就是自己先是对兔子动了点心思然后给教训了,​再然后还被兔子上了,可是自己是个豹子啊?这上下位置是不是不太对?



卢崛有一下没一下的啃着果子,重点却不知道偏到哪个犄角旮旯来去了。​

直到后来,姜承錄窝在卢崛怀里俩一起晒太阳的时候,卢崛想,自己是个有兔子的豹子了,但是又不对,是自己被这只兔子拥有,是自己被兔子驯养了。



​“我这算是被你驯服了?”



“哦?”​



“对你而言,我只不过是只豹子而已,但是,假如你驯服了我,我们就彼此需要了。”​



“我需要你。”​



​“我也是。”




反正日子还长嘛,自己总会让这只兔子俯首相对,卢崛就那么抱着兔子,昏睡在午后的阳光下,做着一个又一个美梦。

评论 ( 11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鹞可救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