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鹞可救了

社畜想死是正常的

[水蓝/知乎体]就想知道爱情在现实面前可以有多脆弱?

/日常OOC  




就想知道爱情在现实面前可以有多脆弱?




查看全部回答426>



匿名用户



我觉得我这个问题应该匿名,因为我这个事吧,说出来现实中的人就能猜出来是谁了,我可是酷盖。




其实就只是大家在一起,朝夕相见的,小孩子嘛,不成熟,就以为是喜欢了。





我想想。

我和他刚在一起工作的时候,是我们公司还没打拼出名气,两个小孩子扣扣搜搜的,有点早恋的意思,但是也都没捅破那窗户纸,只是说以后都要一直一直的一起打拼。





当时特别搞笑,那一年是我们公司业绩做出来最辉煌的一年,我们那个小组所有人都特别开心 因为我们在国外获得了业界最高的奖项。





我和他也是那个时候在一起的。





那地方有片海,我特别喜欢那片海。

他在沙子上划拉半天勉勉强强画出个爱心拽着我走进去告的白,我记得特别清楚。





结果那个时候我脑子都快不清醒了,怎么说呢?



特别神奇,被喜欢的人告白了,血都往脑门上冲,整个人哆哆嗦嗦的,看着他都着急了,我却还只是一副结结巴巴说不出来的样子。





然后啊,海水涨潮了,浪起的特别高,一下子就扑过来了,扑到我和他的身上。

他反应快啊,一下子把我拽到他怀里去,所有的海水都扑到他身上了,在他怀里的时候我就想着,就是他了。





退潮了,他第一时间在乎的是我有没有事,仔仔细细的给我检查身上,还没等我给他回复,他这小子又开始破坏气氛,说着地上的爱心。



“哎呦卧槽,老子划半天才划出了这么个好看一点的爱心哦,这浪真他妈傻逼。”



我在乎的是那地上歪七扭八的​爱心么?



我一把就给他抱住了,脑门一热就那么亲了上去,他那张破嘴才停下来,我和他也就那么正式在一起了。



是不是特别简单?



我自己现在想想都觉得好简单,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少年人的喜欢吧,就特别纯粹。​





​我和他都是活在现实活在当下的人,只有偶尔晚上睡不着的时候,在宿舍里面,只有我和他的时候,才会有一下没一下的勾画出我和他未来的样子。



比如他就想养​一只憨憨的柴犬,而我想养一只漂亮的猫,最后的决定是放一起养。


比如我想去日本旅游,他​脑袋晃的和拨浪鼓一样,因为他海鲜过敏巨严重。



还有很多很多,不过那些都来不及一起实现了​,因为分开了,变了,变的不一样了。

人总是要变的,最怕的就是其中有一个人守着过去那些零零碎碎的片段不放还以为都还是以前一样​。




我甚至觉得他从来没有了解过我,他觉得让我崩溃的那些东西只是我小题大做。




其实再去纠结谁对谁错已经不重要了,在冬天开始的,就在冬天结束了。

​没必要强调什么“没有你我会过得更

好”之类的,作为一个宅,日子都是差不多的。

失去了他,我当然也会难过,但是我不愿意让自己太过于狼狈。

后来我发现这一生,有很多比喜欢重要的东西。



亲人。



朋友。



游戏。



我的猫。





对,在他走之后,我自己养了一只猫。






​所有人都以为我好起来了,但只有我自己知道阴影就是阴影,就像有些伤疤是不会愈合的,它只会结疤。

尽管这样,我还是会努力去好好生活,开心每一天。



最后​希望他前程似锦​,祝愿我万事胜意。

评论 ( 26 )
热度 ( 13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鹞可救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