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鹞可救了

社畜想死是正常的

甜和可爱就完事儿了[羞水/羞言]

/聊天体,收获沙雕快乐(全员向)

/私设小多,必ooc

/螺蛳粉真好吃

/时间线是刚爆发疫情(因为是那个时候想的大纲后来一直在打游戏断断续续的写),当时的设定是各自都在各自家里,比如啊水在湖北,小姜在韩国









S10预备世界冠军讨论小组👴



啊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大家出来聊天啊我现在家里电脑坏了虽然有人来修但是我又出不去他妈的


鸡王:​

Giao!:

非洲外援在线打野:

南风:好惨​,有一说一我想出门是真的,家里没吃的了,泡面什么都没了

泡芙:???????吃菜啊,老吃泡面对身体不好


南风:我不会煮。。。。。。


泡芙:我也


南风:那你这?西北风还是东南风?

泡芙:我有老婆

南风:

啊水:

Giao!:

啊水:有一说一兄弟们我现在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太畜生了

非洲外援在线打野:想吃回锅肉


鸡王:想吃小笼包


​啊水:想吃酱香饼


Giao!:想吃火锅


南风:虾滑


泡芙:肥牛


非洲外援在线打野:猪脑花儿


姜:饿了


啊水:我也


Giao!:我也


鸡王:我也,不过好在我带了箱螺蛳粉回去

非洲外援在线打野:那玩意儿好次么?


鸡王:好吃,特别好吃的

姜:哥我也想吃​

啊水:我也​,可是快递湖北不发货啊啊啊啊啊

Giao!:我的螺蛳粉一个月了还没发货,我都怀疑螺蛳粉老板的电脑把我单子吞了

啊水:那还好,我心理平衡了

Giao!:

啊水:我电脑搞好了我们打游戏吧!上线上线!冲!兄弟们冲!我打野现在贼几把猛

鸡王:那我上单,我剑姬贼强


姜:​我中单锐雯


Giao!:那我咋


南风:我俩可以一起打下路,泡芙刚刚和我说他老婆炖好了锅番茄土豆牛腩叫他吃
​Giao!:淦


啊水:淦


鸡王:我想小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Giao!:淦


啊水:淦


姜:​emmm不打游戏了么

啊水:打打打,上线上线,冲!








(游戏结束还在连麦↓)


啊水:英雄联盟,运气游戏


鸡王:​英雄联盟,运气游戏


南风:我接团着急了,我怕ad中单被掏,大也放慢了


姜:我急了


鸡王:我没把对面打野打死,我看见打野被拍起来我愣了一下不然可以的

Giao!:我也

啊水:我也​,我当时,飞一样的感觉我头一次他妈被拍那么高,这大龙绝他妈了淦


(姜妈叫姜姜去帮忙料理)






(转群里打字,因为我想加表情包了嘿)



啊水:啥玩意啥玩意啥玩意老宋老宋老宋


Giao!:我想知道我想知道我想知道


鸡王:啊,弟弟他妈妈叫他有事去了,做料理好像是


啊水:shy哥真贤惠啊,我好喜欢

Giao!:是啊,打游戏又厉害,我好喜欢

鸡王:????????贤惠不是说形容女孩子的么


啊水:你不懂,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Giao:源远流长


啊水:不对你也喜欢shy哥?你这个憨批弟弟怎么回事

Giao!:就是觉得shy哥好厉害

鸡王:弟弟这么好的孩子我看着也喜欢


啊水:?我们不一样


Giao!:?我们不一样


啊水:

Giao!:

鸡王:怎么就不一样了什么什么喜欢的,一群臭弟弟知道什么是喜欢么


鸡王:有一说一我有对象:)​


啊水:​

Giao!:

啊水: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怎么可能那么肤浅喜欢shy哥打游戏的技术


啊水:有一说一shy哥真的是一个很可爱的人


Giao!:就像土家酱香饼?

啊水:

啊水:虽然实实在在的话就一起打了两年比赛,但是他在我这里可不仅仅是队友那样,怎么说呢,就说不上来,就是很这样的人,待一起就会很舒服的人


Giao!:就像你天天吃土家酱香饼那样?

南风:

啊水:

Giao!:我也很喜欢和shy哥待在一起啊,这和我怎么不一样,我觉得我和shy哥在一起也很舒服

Giao!:我当初来ig的时候第一个见到的人就是shy哥,那个时候坐凌晨动车出火车站手机没电了,身上钱就剩五十,拦出租车钱还不够,得亏司机打游戏,然后说去ig基地然后就载的我了。


Giao!:虽然钱不够,司机也没有收那钱,说小伙子还年轻就好好去追梦啊。然后我当时就拖着行李箱,遇到了在基地门口的shy哥

南风:

Giao!:当时shy已经是很出名的选手了,但是我还是忘不了当时他的样子,就大裤衩子大拖鞋,头发支棱了起来,一副普普通通的黑框眼镜


Giao!:然后当时shy哥看见我了,上来问了人之后,第一句有点别扭中文的“你来了”


Giao!:真的当时感触极深,我现在都忘不掉

Giao!:

Giao!:哦对了shy哥当时知道我饿着肚子还把他早饭递给我了


Giao!:就是土家酱香饼


Giao!:

Giao!:我记一辈子


啊水:我怎么想起来有次让shy哥带早饭然后他说没了

Giao!:你的早饭啊,那没事了


啊水:wqnmlgb


鸡王:

南风:

姜:

姜:?


南风:饿了


鸡王:告辞


南风:先走一步


啊水:!!!!!!!!!!!!!!!


Giao!:yjuxkhpvigfihctyfogcyroyg8yfucup​


姜:什么?


啊水:没有


Giao!:夸你呢!

啊水:对,我们在说shy哥真是我们电子竞技职业选手中的清流,操作牛皮就算了长得还好看

Giao!:简直就是我这种晚辈的楷模了
啊水:shy哥NB!


Giao!:the shy !永远的神!


姜:我可爱,然后喜欢?


姜:我也喜欢你们













emmmmmmm算半个烂尾了(?),不满意,后面应该会有后续,,,吧

就类似那种双结局的那种

评论 ( 15 )
热度 ( 89 )

© 无鹞可救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