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鹞可救了

社畜想死是正常的

小王子和玫瑰花[crisp×程潇]

/试笔 

/甜甜甜!lqs进来打钱​

/我发现好多人馋我表情包?

/后续随缘








lwx在很早之前曾经在回答和谁同宿舍的时候,说是青蛙王子,好多人当是搞笑、节目效果,其实这个是有根据的。

好多人对lqs的第一印象大概就是“刘少一天二十四小时 八小时睡觉 一小时护肤 十六小时高强度骂人”

谁又能想到lqs“喜欢”看童话故事呢?





当lqs再一次在直播间被问喜欢程潇的时候,​网上公布了最近一期某综艺的嘉宾:xx,xx,程潇,刘青松,xxx,xxx,xx,xxx


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两个人的名字就那么凭空的挨在了一起,而下面的评论出奇一致的要么在酸要么一遍@圣枪哥一起酸​。

当刘青松打开那条微博​看到的就是这些,鼠标点在程潇的名字上停留了一下就马上欲盖弥彰的划开,并且以掩耳不及盗铃儿叮当响之势压下了嘴角的笑。


刘青松紧了紧怀里的屁桃抱枕:“还好吧,也没有太开心,这个之前就知道了,并没有太惊喜,其实我是想放假的。”​




lwx:呵

tian:确实确实,我们刘少向来有一说一从不瞎编

Doinb​:哦~那刘青松我代你去吧,毕竟你素质不行,一天二十四小时八个小时在骂人万一把漂亮小姐姐吓到怎么办kemoli

金贡:我!C!N!M!lqs你笑什么呀!q空w空e空r空全空刘青送!





(直播弹幕)​


松宝妈妈爱你:我怎么也没想到会有这一天,


桃饱会员:柠檬树下只有我!


​石头王:lqswcnm!!!


lqs的地下情人:???????


乌滋别克斯坦:??????????


jdixjshysu:?????????


susjhdyc:哦?这是你的?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


hdjshdg:我酸菜鱼!为什么??????


奶潇啊!:我是来康康微博下面那一溜子说和奶潇一起的辣个男人,长得挺好看的啊,为啥子满屏问号?


sicjdysis:确实确实


dixjzhsysfi:刘少好看我是承认的


disishgdycu:挺好的孩子可惜长了张嘴


松潇天下第一:刘少看我!刘少打钱!





lqs:还好吧,其实也不是太想去吧

Doinb:lqs真的不要脸啊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啊啊啊

lqs:

Doinb:

lwx:

金贡:

可汗:

tian:

Doinb:
Doinb看着lqs那平淡而又不失挑衅的嘴脸嗖的一下站起来,推开了身后的电竞椅,三步并两步地快速来到衡阳国王的面前开始对其上下其手。

此时此刻终于明白了事情始末的可汗和金贡操着一口家乡的语言来了一段rap。



这波,这波是强烈的音波攻击。



而lwx和tian也没闲着,靠着与lqs地理位置上的优越,近水楼台地关了lqs的摄像头然后缩在一遍为Doinb选手加油助威。


lwx:干得好啊硬币哥!
tian:nice!中路单杀!单杀!


刘少直播间一片漆黑,也五彩缤纷。

大家为着lqs队友的大义灭亲而欢呼雀跃,伴着刘少的惨叫声和金贡、可汗的rap发着一条一条的弹幕。



一时间,一片祥和。



大家极有默契的发着大同小异的弹幕: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嗝






而刘青松在挨了一顿社会主义的拳打脚踢之后快速下播回到房间洗漱了一番完把自己反锁在了屋子里。

刘青松躺在自己的床上蹂躏着屁桃,思绪却飘到了好多年前,在他还是个小包子的时候,他遇到了一朵玫瑰花。


那个一直开在心里好久的小玫瑰花。







程潇小时候还在深圳的时候,大夏天,有关系很好的亲戚去世了,父母去了,但是考虑到奶潇晕车就没带着,把小奶潇给了关系很好的隔壁帮忙带着。


而隔壁家刚好来了客人,是带着小刘青松的一家人。

不巧的是家里长辈出事了需要两家人去,但是奶潇不知道怎么安置。

奶潇抱着抱枕不知所措,小刘青松看着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奶潇,不知怎么的自告奋勇留下来带奶潇。

刘青松父母锁好了所有的窗户,并且告诉他俩不要怕半夜会回来,但是他们有钥匙,谁都不要开门,冰箱有吃的。

刘母抱着自己儿子让他好好照顾潇潇不然回来头打烂。

小刘青松挺起胸脯说哦可包在我身上。然后大人反锁好门确定了一下就出去了。



小刘青松带着奶潇窝在小沙发上拿了个毯子把两个人盖着看动画片。

正看到起兴了,突然开始打雷,奶潇哇就哭了钻到毯子里,毯子有一半在小刘青松那儿就露出了奶潇印着草莓的短裤。

小刘青松人傻了,只好慢慢拍着蒙在毯子里的奶潇哄着心里却觉得她这打雷都怕胆子真小。

说蒙着会呼吸不上来然后死掉的!连哄带骗然后好不容易劝出来了,然后一个电闪雷鸣又把奶潇吓着了,不过这次刘青松眼疾手快(?)一把把毯子按住,不让她钻进去,谁知道奶潇直接抱住了刘青松开始哭。


小刘青松:


小姑娘身上还有一股子大白兔奶糖的味道,应该是偷吃自己放在盒子里的糖果,刘青松一边不搭噶的想着,一边手都不知道怎么放。


小刘青松:

一时间刘青松感觉自己尴尬极了,不知道做什么。

看着抽泣不已的小姑娘,最后还是拉了拉小毯子,抱紧了怀里的小白兔,一边用着生硬而又温柔的语调说:“没事了没事了,这是有雷公电母,和你打招呼呢,但是他们怕你听不见,声音就大了一点,没事了没事了。”

小姑娘一边抽泣一边断断续续的说“真,真的么?”


奶潇:

​小刘青松顶着小姑娘睁地圆啾啾的眼睛,左看看右看看理不直气也壮的说:“当,当然了!我怎么会骗人呢?西游记里面就是这么说的!”



小姑娘眨巴眨巴眼,打了个哈欠:“我想睡觉了,可是,可是麻麻每次都会给我说睡前故事的。”



小刘青松:“emmmmmmm,这我可能”


“没睡前故事我就睡不着。”奶潇揉了揉眼,耍小性子赖在了小刘青松怀里不动。



小刘青松愣了一下,下意识把奶潇给抱住了。



小刘青松想了想:“那我和你说三打白骨精的故事吧,这天唐僧带着猴子来到了个白骨山,山里住着位白骨夫人,这”



小刘青松还没说完,奶潇却在怀里不乐意了,拱了拱小刘青松:“呜呜呜我想听童话故事我不想听这个呜呜呜”



刘青松犯了难,心里想自己没看过什么童话故事,怎么和小姑娘说啊。



正在小刘青松在想怎么办的时候,小姑娘一把掀开小毯子,踩着刘青松的🐸拖鞋从茶几抽屉里面抽出了一本小王子。然后又抱着书像献宝似的递到了刘青松面前,眼睛亮晶晶的。


奶潇:

小刘青松:​


行吧,谁让答应了这个姑娘呢,再说了这么可爱的姑娘就应该哄着不是?

刘青松这么想着,边接过书,边把奶潇安置在了沙发内侧,盖好小毯子,就开始绘声绘色的朗诵了起来。

小王子才刚​和小玫瑰花说话,奶潇就已经窝在小刘青松旁边睡着了。刘青松一看,马上把书扔到了一边,小胳膊小手揽着奶潇也睡着了。


等家长们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可爱的画面。

两个小孩子一起窝在沙发上盖着同一条毯子​,都好像做了美梦一样,嘴角不约而同的翘起,可爱极了。






后来啊,后来两个小包子都长大了,玫瑰花却一直在小王子心里。


再后来?再后来小玫瑰和小王子兜兜转转最后还是一直在一起。​





“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


评论 ( 8 )
热度 ( 4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鹞可救了 | Powered by LOFTER